工作不順遂
課業不合意
感情不順利
無名沒人氣

是最近的三不一沒有

反正也沒人看
抱怨一下
先說說工作
就一樣是老孤婆
一天到晚聒聒叫
耳跟打從踏進辦公室一步沒停過
還有還有
有人說我呆說我笨
這是啥道理
現在得工作質場上
認真的人就要受這些米蟲所勞累
我可不希罕
我都不順遂了

課業不合意是因為某些人關係
開學第一天就大動肝火不滿意
這樣沒關係
處處碰壁討厭你
是我心裡有問題
不如歸去來兮
也不知道你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就給他很xxoo點點點
我都不合意了

感情上有某位小姐在我心中很很的劃一刀
不過真想請問芳名
誰給我勇氣
基隆小姐好可愛
每次上線總是遇不到你
每次電話你總說上班中請稍後
我要何時等到妳
就基隆小姐拉 只跟你聊了一次天
我就想你想你天天
哈哈
你原諒了我的天真
你原諒了我的冒昧
你原諒了我的憨
但請再跟我聊天一次咩
是有沒有那麼忙
我都不順利了

人氣人氣
我都沒人氣了
哈哈
我不能置之不理
就讓他慢慢荒廢
長草
XDDD
是有點不想動的意思


不過很開心
我看了長壽老師的書
找回了自己
雖然一堆不滿意
但是 在我一路上我會稱心如意
希望大家也看看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這本書
是我看了YES MEN
覺得自己像傻瓜
卻又再一次的巧合
樓下看到這本書
就急用了一下
發現了自己的特質
也發現了別人的天使

我太拘泥自我了之前
我太順從人意了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墨墨 的頭像
    阿墨墨

    阿墨墨了沒~

    阿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